close
突然....想好好的哭一場

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明明這麼在意這段友誼

現在開始後悔 以為自己可以真的很成熟的忽略這一切

以為外地的生活 可以讓我一切重新開始

真的...想要有時光機 回到高中開始的時候

高中班上的各位 對不起 以前冒犯的地方 真的很抱歉 高中的我 真的太白目了

尤其是fish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從國小一起認識長大的我們

卻在高中翻了臉 直到現在 仍然還沒合好

原因 你不肯說 自尊心很強的你 依然沒變

能不能 不要這樣了呢

雖然我人在台北....有了自己的生活圈

但 卻常常夢到以前的事

記憶 始終是誠實的 ..........

我的發覺 道歉 都太慢了呢

不奢望一切 會突然在某一天變好

但是 我希望 某一天 我們能重新認識彼此 微笑相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m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